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湖南商会举行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2018年06月25日07:2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南非湖南商会于当地时间24日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摄影王磊
南非湖南商会于当地时间24日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摄影王磊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24日电 (王磊)南非湖南商会于当地时间24日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湖南省侨联副主席、党组成员罗碧野,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买欣全主任、矫磊领事,约堡市公共安全局局长孙耀亨,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主任李新铸以及来自湖南的考察团代表、湖南商会成员近2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罗碧野表示,湖南老乡在南非取得的发展和成绩来之不易,湖南也欢迎各位回国看一看,这里有发展的机遇。希望各位侨民可以成为发展的纽带,把两地联系起来。湖南商会是大家互相帮助的平台,也是为南非这块热土做出贡献的平台,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共筑美好家园。

买欣全向湖南商会转达了阮平总领事和屈伯勋副总领事的祝贺和问候,并希望各侨社之间能够团结一致,共谋发展,总领馆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侨社、侨民工作,为大家服务。

黄波会长表示,湖南商会将积极联络湖南老乡,大家互帮互助,精诚团结,共同发展。谋求商会成员平等互利,每个人都是商会的主人,同舟共济,荣辱与共。服从使领馆领导,爱党爱国爱乡,为和谐侨社和谐南非做贡献。在大家自愿的前提下,组织商会干部和成员展开共同考察和商务投资,抓住机遇,携手同行。

李新铸欢迎湖南侨务办公室代表访问南非,并对湖南商会新一届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湖南商会不忘初心,为构建和谐侨社、平安侨社、繁荣侨社而努力。

孙耀亨也表示商会是每一位侨民的家,家的繁荣发展需要每一个成员出一分力。而约堡公共安全局也将为了每位约堡市民、侨民的安全而不懈努力。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