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宁夏在马来西亚举办旅游推介会

2018年06月12日15:1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宁夏旅游代表团代表在推介会上讲解宁夏旅游精品线路。新华网发 王大玮摄
宁夏旅游代表团代表在推介会上讲解宁夏旅游精品线路。新华网发 王大玮摄

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美丽中国·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6月11日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文化处主任张杰鑫、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国际市场推广处署理处长谢文俊、马中企业家联合会总会长李中平等百余位中马政届和文化旅游届代表应邀出席。

马来西亚华人旅游业公会荣誉会长包一雄说,中国是马来西亚出境游的重要目标国,今天的推介会,既是向马来西亚旅游业界推介宁夏,也是马来西亚促进与宁夏旅游合作交流的重要机会。

他说,宁夏与马来西亚的旅游资源互补性很强,希望宁夏以后能加大在马来西亚的宣传力度,参加马来西亚旅游展会,进一步促进宁夏与马来西亚的旅游合作发展。

宁夏中卫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范家宏表示,宁夏是中国国家旅游局批准的全国第二个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

他说,今天的宁夏经济繁荣、社会进步、民族团结、政治稳定,已成为海内外客商投资置业的理想之地和旅游度假胜地,宁夏人民欢迎马来西亚贵宾到中国宁夏领略不一样的风情。

推介会上,主办方还举行了宁夏旅游精品线路推广、民乐表演等活动。(王大玮)

(责编:温庆(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