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我们误判了中国》阿拉伯文版在中东国家出版发行

2018年06月05日17: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我们误判了中国——西方政要智囊重构对华认知》阿拉伯文版
《我们误判了中国——西方政要智囊重构对华认知》阿拉伯文版

人民网开罗6月5日电(记者 黄培昭) 《我们误判了中国——西方政要智囊重构对华认知》一书阿拉伯文语版日前由埃及艾斯瑞斯出版社出版,并向中东国家发行。

《我们误判了中国》是2015年华文出版社联合环球时报社推出的一部年度重点图书,全书讲述了中国模式的“五个一”:一种深厚的文化价值观、一种新型的大国关系、一种独特的政党制度、一种成功的经济模式、一种中国式的和平崛起。该书由谷棣、谢戎彬主编,汇集了环球时报近年来对基辛格、约瑟夫?奈、布热津斯基、吉姆?奥尼尔、奈斯比特等41位全球顶级政要、智囊精英的专访,集中体现了他们对中国发展模式的深度解读。作为《我们误判了中国》的姊妹篇,《我们看好中国——世界政要精英共论中国》也于2017年出版。

艾斯瑞斯出版社成立于1970年,是一个综合性出版社,在埃及有12个分书店,在埃及和阿拉伯国家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担任本书的阿语译者是穆罕默德?谢赫,他是一名青年汉学家,是埃及明亚大学语言学院中文系教师,曾发表多篇有影响力的中文论文。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