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出现令专家困惑的神秘生物 网友:可能是狼人?【3】

2018年05月27日11:3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野生动物专家观察后,怀疑它是狼。图片来源:蒙大拿州鱼类、野生动物和公园管理局(FWP)
野生动物专家观察后,怀疑它是狼。图片来源:蒙大拿州鱼类、野生动物和公园管理局(FWP)

据外媒报道,美国蒙大拿州丹顿小镇一名畜农日前射杀一只“外观像狼”的神秘生物,但该州野生动物专家却无法辨别出其品种。该生物的照片公开后,网友纷纷猜测,该生物可能是狼人、年幼的灰熊或者是“大脚怪”的近亲。

据报道,该名畜农在离自家牲口几百米处射杀这只生物。该州野生动物专家观察后,怀疑它是狼,因为它的牙齿太短、前掌异常过小,爪子却又太大。

蒙大拿州鱼类、野生动物和公园管理局(FWP)的新闻稿指出,这只生物是只年轻、非处于哺乳期的雌性犬科动物,可能是狗、狐狸、土狼或狼的近亲,“我们不知道这只生物是什么,要等拿到DNA报告才能确定”。

据悉,该报告可能要一周左右才会出炉。

FWP专家表示,这只生物的耳朵太大,腿稍短,它的皮毛也很奇怪,有点像史前动物。

蒙大拿州允许居民射杀威胁个人财产的狼。研究人员上周估计,该州约有900只狼。

(责编:温庆(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