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迪士尼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下月在佛罗里达对公众开放【3】

2018年05月14日16:09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迪士尼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下月在佛罗里达对公众开放【3】

在佛罗里达的迪士尼好莱坞影城主题乐园扩建的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将于6月30日对公众开放。

该园区将是主题公园历史上扩建规模最大的园区,并以1995年电影及其续集出名的可爱角色为基础建设。

玩具总动员粉丝们可以在6月30日乐园开放时与Buzz Lightyear,Woody和Jessie等人物见面。

园区其中一个主要景点是Slinky Dog Dash,一个全新的家庭过山车。

外星旋转碟碟机,被迪斯尼称为“太空探险”,坐在里面,体验模拟星系的多色照明和声音效果。

白天,在乐园的几个地点,绿军军鼓队还将进行园区游行表演。

此外,迪士尼系列新商品也将随着乐园的开放而推出,如外星人和Slinky Dog头带、卡通人物钥匙扣和T恤等。 

(责编:燕勐、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