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国企业也可享受双创一站式服务:成都高新区这家“超市”不简单

2018年05月11日13: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外籍人士创新创业之家项目提供涉外双创一站式服务
外籍人士创新创业之家项目提供涉外双创一站式服务

人民网成都5月11日电 (张睿)  将高新技术服务摆上“货架”,创业者可以根据需求“选购”各类科技服务产品,就连外国企业也可享受涉外双创一站式服务……位于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的高新技术服务超市,借鉴现代超市的经营理念,实现全球资源的优化利用,为海内外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技术服务产品。

据悉,高新技术服务超市按照“1+N”空间布局,在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打造1个高新技术服务旗舰店,在产业园区、街道社区、线上平台、海外园区建设N个园区·街区·社区特色功能店、网络在线平台店和海外创新中心店。

菁蓉国际广场于2016年3月正式启用,总建筑面积25.6万平方米。作为“高新技术服务超市”的旗舰店,菁蓉国际广场以贯通创新链、融入产业链、对接资本链的高新技术服务体系为核心,围绕研发设计、知识产权、技术转让、检验检测认证、创业孵化、人才服务、创新创业孵化等高新技术服务业态,通过聚集政府、高校院所、市场机构等资源,打造标准化、品牌化的服务产品。到2020年,力争入驻企业2000家以上,从业人员2万人以上,总产值达200亿元,上市(挂牌)企业50家。

(责编:樊海旭、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