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恶性案件频发 南非东方文化街同桑顿警察局召开安全对话会【4】

2018年05月11日07:0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Singh向管委会成员及东方文化街商家代表建议,整合各商户的保安资源,形成区域统筹保全系统;对整个区域进行统一管理,安装监控录像等安全设施。摄影王磊
Singh向管委会成员及东方文化街商家代表建议,整合各商户的保安资源,形成区域统筹保全系统;对整个区域进行统一管理,安装监控录像等安全设施。摄影王磊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10日电 (王磊)5月10日,针对近期频发的恶性案件,南非约堡东方文化街管委会同桑顿(Sandton)警察局组织商家代表召开安全对话会,寻找对策,积极应对。

据桑顿警察局区域一警察主管J Singh介绍,从4月1日至今,东方文化街所在的桑顿区已发生8起恶性案件,包括持枪抢劫、盗窃,持枪劫车,谋杀未遂等,引起警方高度重视。

Singh向管委会成员及东方文化街商家代表建议,整合各商户的保安资源,形成区域统筹保全系统;对整个区域进行统一管理,安装监控录像等安全设施。

东方文化街管委会主席于洋介绍了目前警察和保安巡逻车设置地点,并表示将按照警察建议统一安排保安公司及巡逻车,确保小区安全。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常务副会长吴朝阳、监事长朱怡苑也出席了对话会,并建议商家在聘请员工时,要选择当地合法公民,并在聘用前深入了解其背景,确保用人安全。

会上,于洋还向与会代表转达了使馆警务处的安全通知,由于西北省近期安全形势严峻,希望华人华侨在前往相关区域时注意安全。

南非东方文化街管委会此前就曾多次组织同当地警察局的对话会,双方针对当地的安全形势进行沟通交流,共同为社区安全出谋划策,得到附近商家的广泛支持。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