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图书受到阿根廷读者欢迎【2】

2018年04月28日08: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日报出版社社长董伟(右一)与当地书
商进行交流。(人民网张卫中摄)
人民日报出版社社长董伟(右一)与当地书
商进行交流。(人民网张卫中摄)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27日电(记者张卫中)第44届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书展今天下午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农业展览中心开幕。受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委托,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组织由来自北京、河北、江西、湖南等13家出版单位的20位出版代表参展。

此次参展是中国出版代表团第四次参加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书展。中国展台面积50平方米,展出中国精品图书300多种、600多册,其中外文版图书占据70%。根据上届的参展情况,展出单位有针对性地选择了比较受当地读者喜欢的图书,例如有关传统文化、汉语学习、少儿读物、中国文学、人文社科等类别的图书。

此次主题展区还展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西版)、西语版《中国梦与世界》、《中共十八大:中国梦与世界》(西文版)《习近平用典》等图书,为阿根廷民众了解当代中国发展现状、感知中华文化打开了一扇窗。

书展期间,中国代表团将在中国展台内举办汉语推广互动活动、与海外出版社举行签约等活动。此外,中国版本图书馆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国传统年画选展(阿根廷)”,与中国出版代表团书展活动相辅相成。

(责编:燕勐、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