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沙特举行历史上首次女子自行车比赛

2018年04月12日08: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参加比赛的选手
参加比赛的选手

人民网讯 沙特举行历史上第一次女性自行车比赛,吸引了众多各年龄段女子报名参加。

据沙特《欧卡兹报》报道,沙特历史上第一次女子自行车比赛本月10日在位于海滨城市吉达的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城达举行,此次比赛吸引了各年龄段的许多女性踊跃报名,最后参加比赛的共47人。

报道称,此次比赛全程10公里,比赛结果是阿尔维获得第一名,迈纳勒获得第二名,获得第三名的是纳迪姆。

赛后阿尔维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参加比赛得到了我家人和社会的支持,感到很高兴,我将继续努力,争取参加奥运会比赛。”获得第二名的迈纳勒对记者说,“在沙特女性历史上,此次比赛可说是一个重要转折点,我感到很幸福。”(安国章)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