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特朗普大厦起火 1死4伤【3】

2018年04月08日08: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纽约特朗普大厦发生火灾,造成1死4伤。图为消防员在大厦外集结。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纽约特朗普大厦发生火灾,造成1死4伤。图为消防员在大厦外集结。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视频来源: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 美国纽约特朗普大厦当地时间7日傍晚起火,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据纽约当地媒体报道,火灾的起火点为特朗普大厦第五十层楼的一间公寓,起火时间为当地时间7日下午5时许。死者为一名男性,是特朗普大厦公寓的住户,另有4名消防员受伤。火灾发生时,特朗普家族成员均不在大厦中。

美国总统特朗普7日在推特上证实纽约特朗普大厦起火,并同时表示,大厦建得很好,火情得到有效控制。

不过有美国媒体提醒说,三个月前,纽约特朗普大厦刚刚发生过一起火灾,当时的起火点是屋顶的冷却塔,造成2人受伤。  

(责编:姚丽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