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非洲宝马展BAUMA于约堡开幕 徐工集团参展首日签500万美元订单【2】

2018年03月14日08:5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徐工集团参展机械。摄影王磊
徐工集团参展机械。摄影王磊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3月13日电(王磊)3月13日,非洲宝马展(BAUMA Conexpo Africa)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展览中心开幕。此次会展为期4天,有来自中国、澳大利亚、德国、新加坡以及欧洲和北美洲部分国家和地区的展厅。

中国徐工集团也亮相此次展会,展厅面积超过600平方米,共展出7台整机,均为贴近市场、满足客户需求而研发或改进的新品。

徐工进出口公司非洲区总经理申宇向记者介绍说,徐工集团在整个非洲的年销售额已连续5年达到1亿美金,在非洲共拥用有6家子公司,20个办事处,25个服务中心,分别位于南非、刚果金,莫桑比克、纳米比亚、安哥拉、尼日利亚、几内亚、加纳、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家。

申宇说,非洲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徐工集团将继续加大对其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满足其在公路、电力、水利工程、矿山开采等领域的机械需求。今年是中南建交20周年,同时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徐工集团将把南非作为南部非洲的区域中心,大力开展辐射周边非洲国家的业务。

展会上,徐工QY30K5-I、QY50KA汽车起重机、XE215C、XE335C履带式液压挖掘机、ZL50GN、LW300FN装载机及高空作业车一经展出即成为展会焦点,前往徐工展台参观询价的客户络绎不绝。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徐工移动式起重机销量连续多年位居全球排名第一,此次参展的产品继续保持引领行业的技术水平。作为目前中国唯一能提供超大型挖掘机械和矿山机械成套施工设备的制造商,徐工拥有70吨至中国最大700吨矿用挖掘机、40吨至360吨矿用自卸车、240马力至550马力大型矿用平地机及8吨至12吨矿用装载机。目前,徐工在南非已经在南部非洲建立起了较为完善的营销网络与服务备件体系,拥有一支专业且经验丰富的销售和售后团队。在南部非洲已经拥有南非约堡,纳米比亚温得和克,莫桑比克马普托,贝拉港等4个经销网点,同时还拥有配备专业维修设备的徐工服务车队,可以为南部非洲以及周边国家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和全面的备件服务。

2017年,徐工在南非出口额逾500万美金,2018年出口额预计将超过1,000万美金。本届展会首日,徐工即与当地客户签约订单500万美金。

申宇在开幕式讲话中表示徐工将成为国际一流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和成套施工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为非洲的贡献一份力量。徐工南非公司总经理戴维平在其讲话中也提到将不断强化专业售后团队,不断提升客服响应速率,不断完善备件储备,对每一个徐工产品的客户负责,让每一个使用徐工产品的客户满意。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