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副防长薛瑞福:蒙古国是为亚洲乃至世界和平稳定做出巨大贡献的民主和平国家的典范

2018年03月01日18: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蒙古国防部副部长杜勒木道尔吉3月1日上午在蒙古国防部大厅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蒙古国防部副部长杜勒木道尔吉3月1日上午在蒙古国防部大厅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人民网乌兰巴托3月1日电(记者霍文)正在蒙古国访问的美国国防部负责亚太安全事务的副部长薛瑞福(Randall Schriver)与蒙古国防部副部长杜勒木道尔吉1日上午在乌兰巴托举行新闻发布会,双方介绍了访问期间签署协议及蒙美军事合作方面的情况。

杜勒木道尔吉表示,蒙美两国国防部签署为现役军人及家属提供医疗服务的相关协议,为蒙古军人及家属今后享受免费医疗服务提供了条件。此外,蒙美双方对代号为“可汗探索”的联合军演予以高度评价,这一演习今后将继续举办。

薛瑞福评价蒙古国是为亚洲乃至世界和平稳定做出巨大贡献的民主和平国家的典范。他说,蒙古武装力量正在参与非洲西撒哈拉、刚果、南苏丹等地的联合国维和行动,并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美国驻蒙古国大使馆提供的新闻材料介绍,前一天,美国国防部副部长薛瑞福与蒙古国防部部长尼玛?恩赫包勒德举行会谈,双方签署了《蒙美两国国防部关于为现役军人及家属提供医疗服务的协议》。

(责编:郭昕璇(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