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旅法工程师协会与全法中国科技工作者协会在巴黎联合举办春节联欢晚会【3】

2018年02月26日10:5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旅法工程师协会与全法中国科技工作者协会在巴黎联合举办春节联欢晚会【3】

人民网巴黎2月25日电(记者葛文博)24日,中国旅法工程师协会、全法中国科技工作者协会在巴黎联合举办春节联欢晚会。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杨进、全法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主席刘源辉、中国贸促会驻法国首席代表蔡国枫等嘉宾悉数到场。

全法中国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陈勇在致辞中表示,两个协会均是法国大型的综合性专业学会,人才济济,在法国的各行各业中发挥重要作用,对祖国发展也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团结、热心、上进、满怀信心,喜迎新年到来,望继续广纳人才。

中国旅法工程师协会会长宋劲松在致辞中表示,狗年伊始,春意盎然,过去一年来协会秉承传统,举办了各种活动,进行了新的尝试,通过论坛、联谊会等促进研讨交流,同其他协会合作组织参加了推荐人员及国内7条项目线路的考察,参与两届创业大赛等。在新年里,我们将与同志协会携手并进,再接再厉,将人生价值和丝绸之路结合,将个人梦置于中国梦中实现。

杨进公参同在场协会成员一同回忆了中国驻法使馆教育处的历史,他感慨研究、宣传、推广法国高等教育任重道远。杨公参希望大家为促进中法人才和教育资源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到新水平踊跃做出贡献,并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幸福,中国驻法使馆教育处永远是大家的家。

蔡国枫向大家介绍了贸促会在法国的工作,其为促进中法经贸交流、两国企业落地、讲好中法故事,促进中法合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将继续为人才、商贸流通合作做好服务工作。

晚会在中国旅法工程师协会名誉会长、法国总理府战略与展望总署高级专家倪金城的主持下拉开大幕,歌曲《因为爱情》《久别的人》,小提琴独奏《欢乐颂》《旱天雷》,相声《狗年之春》《吹牛不打草稿》,舞蹈《楼兰姑娘》《梅花》等精彩节目得到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