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波兰对华出口论坛在华沙举行

2018年02月08日08: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与会嘉宾参与本波兰对华贸易论坛。
与会嘉宾参与本波兰对华贸易论坛。

人民网华沙2月7日电(记者于洋)由波兰投资贸易局举办的对华出口论坛7日在华沙举行。来自中波两国政府、企业和学界的数十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论坛主要围绕11月即将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介绍中波两国贸易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为优秀波兰企业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行推介。

中国驻波兰大使馆商务参赞刘丽娟介绍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筹备情况。她表示,波兰是欧盟和中东欧的重要经济体,2017年中波双边贸易额达213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20%,中国从波兰的进口额增长超过32%,双边的贸易合作互补性强,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她邀请优秀的波兰企业参加11月在中国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积极参与中国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

波兰投资贸易局局长托马斯?皮苏拉表示,中国是波兰重要的贸易伙伴,中国是波兰第二大进口国,是中东欧国家中唯一亚投行创始成员国。波兰十分重视与中国的经贸关系,今年在中国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外国企业参与中国经济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波兰投资贸易局将举办一系列讲座和论坛,为波兰企业了解中国国情,参与中国发展提供帮助和服务。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