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东京积雪达23厘米 大雪拥堵8小时去不了厕所

2018年01月23日11:1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茨城县积雪。孙璐 摄
茨城县积雪。孙璐 摄

人民网东京1月23日电(许永新)22日,日本关东平原地区普降大雪,23日早上,各地积雪平均超过20厘米。

据日本气象厅消息,从22日下午开始,关东地区平原地带及东北地区太平洋一侧雪势增强,当天晚上10点左右,东京中心城区的积雪达23厘米左右,这是继2014年2月以来第一次超过20厘米。

据NHK电视台报道,23日早上,各地降雪已经停止,但各地仍有积雪,截至到上午8时的统计,福岛市积雪25厘米,宇都宫市与前桥市24厘米,东京中心城区21厘米,仙台市18厘米,水户市17厘米,埼玉县熊谷市16厘米,横滨市15厘米。

这次降雪给交通带来了严重影响,一些高速公路封闭,一些地段出现拥堵。据日本电视台报道,22日下午7点左右,位于首都高速中央环状线全长为18.2公里的山手隧道内出现严重拥堵,据一位遭遇拥堵的人介绍说,隧道里一小时只能行进几百米,也去不了厕所,有的人下车走向紧急出口,还有的人把车扔下不管。据一位乘客介绍说,没吃的也没喝的,8个小时去不了厕所。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