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拥有桂河大桥、七层瀑布、热带水果等旅游资源

泰国北碧府期待中国游客

2017年12月11日10:5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2018泰国北碧府旅游发布会现场。孙广勇摄
2018泰国北碧府旅游发布会现场。孙广勇摄

人民网北碧12月10日电(记者丁子、孙广勇) 2018泰国北碧府旅游发布会9日下午在北碧府举行。北碧府旅游和体育部负责人詹雅拉·萨提吉等该府旅游部门领导出席发布会。詹雅拉·萨提吉在会上表示,2016年有超过一万名中国游客到北碧府旅游,她欢迎更多中国游客的到来,北碧府将以著名旅游景点桂河大桥、七层瀑布,以及热带水果,还有热情纯朴的当地民众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

詹雅拉·萨提吉说,北碧府是泰国第三大府,旅游资源丰富,在2016年共接待游客813万人次,但外国游客仅占5%。

詹雅拉·萨提吉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北碧府的旅游亮点。她表示,北碧府旅游资源丰富,既有七层瀑布等自然风光,也有桂河大桥等历史遗存,是曼谷市民周末旅游的首选地之一。预计2019年,曼谷到北碧府的高速公路将开通,届时两个城市间的交通将更加便利。而且,从北碧府首府向西行车约2个小时,还可以到邻国缅甸旅游参观。

詹雅拉·萨提吉在会上透露说,2016年,有超过一万名中国游客到北碧府旅游。为了迎接更多中国游客的到来,目前北碧府在餐饮、住宿、导游讲解等方面正加大中文服务力度,同时扩大该地区免费无线网络覆盖面。她期待有更多中国游客前来北碧府参观游览。

北碧府位于泰国西部,与缅甸接壤,距曼谷约2小时车程。北碧府最著名的景点是桂河大桥,该桥是二战期间泰缅铁路最著名的一段。二战期间,日军强迫美、英等国战俘和中、印等国的平民30多万人修筑泰缅铁路,造成1万多名战俘和10余万名平民死于鞭打、饥饿、劳累和疾病。桂河大桥是日军二战罪行的见证。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