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探访印度首家宠物狗旅馆

2017年12月07日15:02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天鹅绒床上用品,舒适的水疗,24小时医疗服务和一个屯满佳酿的吧台,这些听上去像是在形容豪华酒店。但这些并不是为人类准备的,这一位于印度城市古尔冈的狗狗旅馆是南亚第一个专门为狗服务的酒店。

狗主人们可以为自己的宠物预订每晚价值70美元的套房,也可以送宠物们去体验时长为一天的旅行。

 

位于印度城市古尔冈的狗狗旅馆中的一个房间,这一旅馆是南亚第一个专门为狗服务的酒店。

 

这间套房配有狗睡的床、电视和狗狗的玩具,宠物们可以在自己的独立阳台上散步。

 

一家狗狗咖啡馆供应米饭和鸡肉,菜单上还包括松饼、薄煎饼和冰激凌。照片中,Katriina Bahri和她的狗狗Biloo在酒店的咖啡馆里。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