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小姐摘得2017年环球小姐桂冠

2017年11月27日20: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环球小姐官方推特
图片来源:环球小姐官方推特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27日电 (王磊)南非小姐德米莉·内尔彼得斯(Demi-Leigh Nel-Peters)加冕2017年环球小姐,她是继1978年的玛格丽特·加德纳(Margaret Gardiner)之后第二个赢得环球小姐殊荣的南非人。

德米莉·内尔彼得斯是一名22岁的商业管理专业毕业生,她于当地时间周日在拉斯维加斯击败了91名对手获得了环球小姐的桂冠,哥伦比亚的劳拉·冈萨雷斯获得亚军,牙买加的戴维娜·贝内特获得季军。

南非总统祖马向德米莉·内尔彼得斯送去了他的祝福,并称整个国家都为她感到无比自豪。南非执政党非国大也对新加冕的环球小姐表示了祝贺,说她的加冕对整个南非以及非洲大陆而言都是值得庆祝的事。南非妇女部部长苏珊·沙班古(Susan Shabangu)也呼吁人们庆祝德米莉·内尔彼得斯为南非赢得环球小姐的荣誉。

德米莉·内尔彼得斯说她参加比赛最大的动力是自己一个有残疾的姐妹。目前,德米莉·内尔彼得斯和父母住在波切夫斯特鲁姆。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