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一条狗的生活:曾经惨遭虐待如今玩遍全美

2017年11月22日15:07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纽约布朗克斯区地下室里的一条斗牛犬曾经血肉腐烂,在它痊愈之后,这条狗跟随新主人滑绳、攀岩、高空滑索,玩遍全美。

斗牛犬彭尼遭受了前主人两年的忽视和虐待,这使得它甚至因为噪音而不敢在白天外出散步。它由当地的动物收容所接管,非常不幸的是该收容所由于狗的数量激增将它列为将要宰杀的狗。

一家慈善机构介入帮这条狗找到了一位新主人——爱冒险的布莱恩·德卢卡,布莱恩慢慢地使彭尼变得开朗起来。在发现彭尼能放松地在草丛中漫步后,主人带着彭尼结束在美国新泽西州喧嚣的生活,去呼吸内华达州新鲜的空气。最近,他们沉浸在美丽的户外,度过每一天。

 

彭尼趴在女生的肩上,它的新主人布莱恩·德卢卡拍下一张自拍照。

 

布莱恩和彭尼沿着绳子向下滑,进入被水浸没的峡谷。(左)主人和狗再现《狮子王》中标志性场景。(右)

 

在这一更危险的旅程中,彭尼穿着特别订做的徒步旅行靴,以保护它的爪子。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