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穆加贝会见奇文加并微笑握手

2017年11月17日08: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津巴布韦官方报纸《先驱报》网站16日刊登了穆加贝总统会见津巴布韦国防军司令奇文加的照片。 图片来自网站截图
津巴布韦官方报纸《先驱报》网站16日刊登了穆加贝总统会见津巴布韦国防军司令奇文加的照片。 图片来自网站截图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16日电 (记者李志伟 王磊)哈拉雷消息:津巴布韦官方报纸《先驱报》网站16日刊登了穆加贝总统会见津巴布韦国防军司令奇文加以及南非总统特使的照片。在照片中,穆加贝与奇文加面带微笑并握手致意。

当天的会见是在穆加贝总统的官邸进行的。《先驱报》刊登了多张照片,但是并没有就会谈内容做相关报道,亦未谈及会谈成果。

在《先驱报》刊登的照片中有穆加贝总统、津巴布韦国防军司令奇文加、南非国防部长马皮萨—恩卡库拉、津巴布韦国防部长悉尼·塞克拉马伊、神父穆科诺利。其中南非代表是祖马总统的特使,穆科诺利神父是中间调停人。

据津巴布韦国家广播公司最新消息,津巴布韦军方透露,穆加贝在会见中表示自己不会辞职。军方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说,穆加贝是在拖延时间。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