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华为在波兰推介新款智能手机

2017年11月07日20: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11月6日,中国华为公司在位于波兰华沙的国家体育馆举行新品发布会,推介华为New Mate Series智能手机。波兰运营商、合作伙伴、媒体记者等近500人参加。
11月6日,中国华为公司在位于波兰华沙的国家体育馆举行新品发布会,推介华为New Mate Series智能手机。波兰运营商、合作伙伴、媒体记者等近500人参加。

人民网华沙11月7日电 (记者 暨佩娟)11月6日,中国华为公司在位于华沙的国家体育馆举行新品发布会,推介华为New Mate Series智能手机。波兰籍球星、华为消费者BG东北欧地区代言人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以及波兰运营商、合作伙伴、媒体记者等近500人参加。

华为New Mate Series包括Mate10 Pro和Mate10 Lite。华为Mate10 Pro将是世界上第一款搭载人工智能手机芯片的智慧手机,开启了如文字交互翻译和识图翻译等人机互动功能。Mate10 Lite则是华为为欧洲市场量身打造的旗舰轻量级机型,主打高性价比。

华为波兰消费者业务总经理张坚对本报记者说,华为智能手机在波兰的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保持增长,“2015年上半年,华为智能手机在波兰的市场占有率不到10%,2016年全年平均市场占有率约22%,2017年进一步升至23%”。

张坚表示,目前华为在波兰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名第二,仅次于三星,预计该系列手机上市以后,这一差距将进一步缩小。“一切创新都必须始终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只有做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才能使华为不断取得成功。”张坚说。

美国高德纳咨询公司此前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中国产智能手机去年在全球市场表现不俗,其中华为手机销量仅次于苹果和三星。华为智能手机的全球市场占有率从2015年的7.3%上升到2016年的8.9%。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