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美国路边那些异想天开的信箱

2017年11月02日15:32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在美国,遍布乡村和郊区的信箱本来都有着一样的经典外形。不过,近日有些别出心裁的家伙,将一些信箱打造成了各种新奇的形象。它们有的可爱、有的丑陋、有的让人忍俊不禁,有的令人哭笑不得……

北美路边信箱的设计可以追溯到1916年。邮局工作人员Roy J Joroleman创造了今天信箱的外表,因此称作Joroleman信箱。

2017年,这一经典的信箱被设计成了海绵宝宝、《神偷奶爸》动画片中的小黄人和《星球大战》中的X翼战机等样子。其它的设计更加异想天开,其中有童话故事中的蘑菇,也有刚从蛋壳中孵出的小乌龟举起的信箱等。此外,还有房主把放账单的信箱高高竖起让人够也够不着。

美国儿童电视节目《芝麻街》的Elmo被巧妙的安置在左侧的信箱上,右侧的海绵宝宝看起来也很棒。

这一给人深刻印象的信箱周围都是侏罗纪世界。

左侧信箱的制作者确实用了不少材料,与此同时,可以看出右侧这个信箱试图逃避支付账单。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