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举行十九大媒体宣介会

2017年11月02日13:4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政务参赞邢文聚在宣介会上讲话。
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政务参赞邢文聚在宣介会上讲话。

人民网加拉加斯11月2日电(记者许放)1日,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举行十九大媒体宣介会,向委主流媒体介绍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情况。委内瑞拉外交部亚大司和新闻司、社会发展银行等政府代表,委内瑞拉通讯社、报业联合会、国家电视台、南方电视台、视角电视台、国际视野电视台、社会电视台、奥里诺科邮报、请看日报、EUROVEN报等媒体代表参加。

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政务参赞邢文聚、政治处主任宋栩韬就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在治国理政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及十九大最新思想理论成果作了阐述和解读。大使馆参赞李克海主持宣介会。

委内瑞拉通讯社社长比利亚玻尔代表委方媒体发言,介绍了十九大期间赴中国参与报道的经历及感受。比利亚玻尔以“友好”、“开放”、“实力”、“廉政”、“和谐”5个词概括对华印象,表示中国作为文明古国、重要大国和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为世界和平发展作出巨大贡献。中国在经济结构改革、和谐社会构建、反腐倡廉等方面下大力气,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付出努力,值得世界各国借鉴。委内瑞拉可以向中方学习治国理政经验,在维护社会稳定、开展经济建设、捍卫国家主权等方面取得新进展。

宣介会现场还播放了中国成就和十九大宣传短片。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