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委内瑞拉华侨社团举行十周年庆典

2017年10月31日13: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参赞李克海(右一),委中贸易商会永久名誉主席陈坚辉(左一),委中贸易商会会长陈伟嶙(左二),委内瑞拉卡拉沃沃州秘书长赫苏斯共同出席颁奖典礼。
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参赞李克海(右一),委中贸易商会永久名誉主席陈坚辉(左一),委中贸易商会会长陈伟嶙(左二),委内瑞拉卡拉沃沃州秘书长赫苏斯共同出席颁奖典礼。

人民网加拉加斯10月29日电(记者许放)10月28日晚,委内瑞拉委中贸易商会在瓦伦西亚市举行庆典,隆重庆祝商会成立十周年。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参赞李克海、委内瑞拉卡拉沃沃州秘书长赫苏斯等中委政府代表、委内瑞拉各州侨领侨胞、中委各界友好人士500余人出席。

委中贸易商会会长陈伟嶙在致辞中感谢社会各界对商会长期以来的支持,回顾了商会从无到有、发展壮大的历史,介绍了商会十年时间里为促进中委双边关系发展所作的贡献。陈伟嶙讲到当前委内瑞拉正处于经济困难时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和支持商会,携手共克时艰。

委中贸易商会永久名誉主席陈坚辉表示商会创立发展至今,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就,全都仰仗于商会成员及各界的鼎力支持、辛勤付出。今后的发展中商会将逐步向国际贸易机构转型,继续为中委两国经贸合作提供便捷,发挥出桥梁和纽带作用。

委内瑞拉卡拉沃沃州秘书长赫苏斯在讲话中向商会和侨界致以崇敬的问候,他感谢侨胞在州长选举中对于卡拉沃沃州的支持,承诺当选州长拉斐尔将继续推动华侨社团发展,巩固华商业务经营基础。

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参赞李克海致辞,祝贺委中贸易商会迎来十周年庆典,感谢华侨社团为中委两国发展作出的贡献。李克海借庆典契机向侨界介绍了刚刚结束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情况,就大会最新理论成果作了简要阐述和解读。李克海鼓励侨胞和侨团抓住十九大契机,进一步开拓进取,更好地支持中委关系发展,促进双边各领域交流,不断造福两国人民。

其后,委中贸易商会举办了颁奖典礼和慈善活动。庆典始终沉浸在愉悦、欢快的气氛之中。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