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牧羊犬扮成拖把上街 惟妙惟肖成万圣节“网红”

2017年10月27日14:4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美国肯塔基州卡温顿市的一位狗主人和她可爱的小狗在网上声名大噪,这都源于一个充满创造力的万圣节装扮。

Keki是一只匈牙利长毛牧羊犬,它的毛发很像长发绺。因为主人用它特殊的毛发把它装扮成拖把,Keki在小镇一年一度的MainStrasse Paw-Rade万圣节活动上大出风头。它在拖把桶里兴高采烈地穿过街道,造型滑稽引人发笑。

在此次活动中,还有许多狗都展示了它们的万圣节造型, Keki不仅获得了此次活动的冠军, 它还在网络上被人们冠以2017万圣节“赢家”的称号。

 

美国肯塔基州卡温顿市一年一度的MainStrasse Paw-Rade 活动上,一只可爱的匈牙利长毛牧羊犬Keki被主人打扮成拖把,图为Keki展示它的装扮。

 

Paw-Rade是一个街边活动,这让小狗们能够充分展示它们的最佳装扮 ,Keki 和她的主人拿下此次比赛的冠军。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