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终极自拍:美国展览为参观者制作高达4米的3D头像

2017年10月23日09:3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一个展览把人们自己的头像呈现在一个4.3米高的3D雕塑上。

参观者一站进照片亭,29台照相机就对其脸部进行同时拍照,所有的照片结合在一起,参观者脸部的3D模型就制作生成了。每个参观者的眼睛和鼻子长度都有些微的操作调整,以此适应3D雕塑品。

这一展览的名字叫“正如我们(As We Are)”,展览上,所有观众注视着来自不同种族和性别身份的人们的肖像,该展览预期举行7到10年。

这一面部雕像白天面向中庭,晚上则进行旋转使脸部朝外面向大街。

参观者进入雕像脖子后面的一个照相亭,用29个照相机拍下照片,他们的脸就会呈现在4.3米高的雕刻品上。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