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伦敦设计博物馆将展出比兹利最佳设计奖入围作品

2017年10月18日08: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环保材料椅(白天行摄)
环保材料椅(白天行摄)

人民网伦敦10月17日电 (白天行)由伦敦设计博物馆发起的比兹利最佳设计奖的62个入围项目将于18日在博物馆的新馆中展出,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018年1月25日公布。

比兹利设计奖今年迎来了第十个年头,该奖每年都会从全球范围内评选优秀设计作品,范围包括建筑、数码技术、时尚、图形、产品及交通设施等六大类别。

评选标准除了“设计感”之外,主办方更希望能借助获奖作品反映设计领域的最新趋势,并期望通过具有创新精神的作品,解决全球范围内普遍存在的社会问题。今年入围的作品包括由北京胡同老房子改造的现代化住所、中国福建省培田村的木结构的风雨桥、手机游戏Pokemon Go、来自非洲和中东地区的德国难民共同制作的建筑物展览模型等等。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