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丹麦建45米高森林螺旋步道 提供“树梢观光”体验【2】

2017年10月12日10: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漫步其中:由丹麦EFFEKT公司设计的木质栈道是一个无缝坡道,这使得人们和森林能够亲密接触。

由丹麦EFFEKT公司设计的700米长的木质栈道工程是一个无缝连接的坡道,这就使得人们能够以对周围环境最小的影响来穿越树木,从而和森林进行亲密接触。

该项目用从森林里挑选而来的材料建造,例如伐倒的树干,就美感而言,该工程与传统林地完美地融为一体。

根据该项目的官网介绍,为了提高参观者的体验,该观光塔的几何结构避免使用典型的圆柱形,而是采用腰身较细、底部和头冠较大的曲线轮廓。

其中还提到,该建筑的斜坡采用固定梯度,而它的几何结构和斜坡波动间距是弯曲变化的。

 

(责编:赵睿青(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