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会使用现金买东西的拉布拉多犬,她甚至开始省钱【6】

2017年09月29日15:16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霍莉在家里把钱藏得到处都是。
霍莉在家里把钱藏得到处都是。

五岁的黑色拉布拉多犬霍利知道一美元钱的力量。

当她还是一只小狗时,她会“偷钱”,她的主人用一些吃的哄她把钱拿回来。

霍莉知道用钱可以得到饼干,并且已经拥有自己的现金。

霍莉,很聪明,它不讨乞吃的,而是去买。

“她总是钻进我们的包里,拿出钱,我们害怕她会把钱吃了,所以我们用些东西哄她,使她放下那些钱。经过很多次的她“偷钱”并且获得了饼干,在她聪明的小脑袋里,就把这笔钱等同于了饼干。

聪明的小狗目前拥有近90美元自己的钱。霍莉在房子里到处藏钱,她总是可以获得一美元。

有时如果家人坐下来吃晚饭,霍莉也会拿来一美元,轻轻放在主人的腿上,来要些吃的。

尽管霍利非常护着她的钱,但是如果有人从她那里把钱拿走,只要她能把钱拿回来,她都不会生气。

卡西说:“如果你拿走她的钱,她会老实地跟着你,轻推你,跳到你身上,亲吻你,直到你把钱给她拿回去。 

(责编:燕勐、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