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目击者称7月31日下午在阿寒湖附近见到疑似危秋洁的女性

袁蒙、郑瑾、陈蓝燕、许永新
2017年08月01日16:35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最新目击者称7月31日下午在阿寒湖附近见到疑似危秋洁的女性

  人民网东京8月1日电(袁蒙、郑瑾、陈蓝燕、许永新)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札幌总领事馆最新消息,北海道阿寒湖地区陆续有目击者称,看到疑似在日本失联福建女教师危秋洁不同时间在不同场所出现。总领事馆再次向日本警察本部及相关警方提出全力搜寻的要求,警方表示将根据目击者线索,进一步加大搜寻力度。

  8月1日中午,中国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已赶赴北海道阿寒湖地区开展相关工作。

  日本警方根据目击者提供信息展开搜索

  有目击者称,看到疑似危秋洁的女子出现在山林道路上。

  据“北海道文化放送”报道,又有新的目击者在7月31日下午1时30分左右(日本时间,以下同),曾在阿寒湖北侧通往“パンケトウ”湖方向的林间小路见到一位疑似危秋洁的女性,“身上穿白色衣服”。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