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目击者称7月31日下午在阿寒湖附近见到疑似危秋洁的女性【2】

袁蒙、郑瑾、陈蓝燕、许永新
2017年08月01日16:35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最新目击者称7月31日下午在阿寒湖附近见到疑似危秋洁的女性

  阿寒湖与“パンケトウ”湖,中间隔着雄阿寒岳山

  警方透露,目击者是一对来自富山县的夫妇,于7月31日下午5时30分左右,通过在阿寒湖温泉的朋友报警。

  警方派人在搜索。

  当地警方在8月1日上午7时开始,以林间小路为中心,派出18名警员、2只警犬展开搜索。

  此外,经调查得知,7月22日,在JR钏路站的监控录像中,也发现了一名被认为是危秋洁的女性身影。警方认为,危秋洁是乘坐JR列车抵达钏路,之后再乘坐巴士前往阿寒湖温泉的。

  从7月23日早上开始,危秋洁自阿寒湖温泉旅馆退房后,行踪不明。截至目前,危秋洁在日本已经失联10天。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