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伦敦塔楼大火:楼内仍有火情 已造成6死70伤【2】

2017年06月14日23:0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6月14日,伦敦西部一栋塔楼发生大火,可以看到建筑严重受损。(摄影:白天行、杨波)
6月14日,伦敦西部一栋塔楼发生大火,可以看到建筑严重受损。(摄影:白天行、杨波) 

人民网伦敦6月14日电 (杨波、白天行)6月14日凌晨发生在伦敦西部的塔楼大火目前至少已造成6人死亡、70人受伤,其中20人伤势严重。截至发稿时,大楼顶层仍有余火。

发生火灾的大楼高24层,其中有120套公寓,据信发生火灾时楼内大约有600名居民。有目击者称,当时并没有任何火警警铃,人们拍打邻居的门以叫醒他们,还有的人是被楼外人们“不要跳!不要跳!”的喊声吵醒。

一位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的居民表示,当时还有警察或消防员要求居民留在房间内等待救援。但火情蔓延的速度远超想象,据目击者说不到半个小时整个大楼都起火了。

伦敦消防局局长表示在她近30年的从业生涯里从来未见过类似的情况,大楼内理应有供消防员使用的消防通道和消防用水,但是这栋楼内这些设施都没有。

火情发生后,大量周围居民赶到现场封锁区外,给受灾居民送来食物、饮水和衣物。社区中心和一些机构也主动为受灾居民提供临时住所。

(责编:王吉全、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