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俄坠毁军机已找到12具遗体 两合唱团成员未登机

——托马斯·伯罗斯与威尔·斯图尔特(THOMAS BURROWS and  WILL STEWART)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2月25日
2016年12月26日10:5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当地时间25日,载有90多人的俄罗斯国防部飞机图-154从索契起飞前往叙利亚拉塔基亚港,途中不幸失事,无人生还。机上乘坐着多位俄罗斯著名的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成员。

截止目前,已找到12具遇难者遗体,搜寻仍在继续。据悉,一位合唱团成员Roman Valutov因护照过期被拒绝登机,幸免于难。另有一位合唱团的独唱歌手Vadim Ananyev因家中第三个孩子出生需要在家照顾妻子未能登机。

合唱团成员Roman Valutov(图)因护照过期幸免于难。

俄罗斯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又称红军合唱团,是俄罗斯久负盛名的歌舞团,世界最优秀的男声合唱团之一,曾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开幕式上表演(Get lucky)。

 

(责编:编辑、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