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俄坠毁军机已找到12具遗体 两合唱团成员未登机【6】

——托马斯·伯罗斯与威尔·斯图尔特(THOMAS BURROWS and  WILL STEWART)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2月25日
2016年12月26日10:5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俄国防部发言人表示图-154飞机的碎片在距索契市黑海海岸1.5公里、深度50至70米处被发现,目前没有发现幸存者。他补充道:四艘船,四架直升机,一架飞机和无人机已参与搜索和救援行动。黑海舰队的六艘船只,另外还将有远程操作潜水器和63名潜水员送到失事地区,来自其他舰队的五十多名潜水员也将在约一个小时内到达进行搜救。

据俄国防部的消息,这架军机从1983年开始服役,约已飞行7000个小时,此前9月份进行了常规维护,并由经验丰富的驾驶员驾驶。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编辑、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