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飞机在山区坠毁起火 逾40人恐难生还【5】

2016年12月07日22:0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航空公司证实 ,航班号为PK-661 的飞机失联。
航空公司证实 ,航班号为PK-661 的飞机失联。

7日下午,一架载有48名乘客的巴基斯坦飞机坠毁,其中一名遇难乘客为巴基斯坦最知名明星之一。

航空公司称,这架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的ATR-42型飞机在北吉德拉尔地区起飞后消失。

巴基斯坦流行歌星、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Junaid Jamshed在飞机坠毁时丧生。据悉遇难人员中还包括两名儿童。

航空公司在一项声明中证实,失事飞机航班号为PK-661,从吉德拉尔飞往伊斯兰堡途中失联。官方称有幸存者的可能性非常低。

一位Havelian地区的官员说,有目击者告诉他,飞机在山区坠毁,在撞击地面前起火。

有媒体转引航空当局消息说,失事飞机是在当地时间下午4:30左右失联的。另据报道,飞机在下午3:00左右起飞,90分钟后失联。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