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奇闻

斗牛犬遇“马路杀手”面色惊恐引人发笑

今年34岁的Amanda MacCorquodale为爱犬Freddy拍了一张照片。
在后座的小狗神色凝重地望着窗外。
MacCorquodale说小狗的表情证实了她的男友的确是个“马路杀手”。

——斯蒂芬妮·林宁(STEPHANIE LINNING)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2月1日
2016年12月02日09:42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照片里,在小轿车后座的斗牛犬Freddy望向窗外,神色凝重,它试图靠近小主人,而这位7岁的小男孩却在咯咯地笑。

        这张照片的摄影师是来自英国南安普顿,今年34岁的Amanda MacCorquodale,她一直说自己的男友,今年36岁的Matt Wyatt“开车就像是在打电脑游戏”,这张照片就是个铁证。

斗牛犬Freddy望向窗外,神色凝重,它试图靠近小主人,而这位7岁的小男孩却在咯咯地笑。

Amanda MacCorquodale与男友Matt Wyatt。

(责编:编辑、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