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奇闻

斗牛犬遇“马路杀手”面色惊恐引人发笑【3】

今年34岁的Amanda MacCorquodale为爱犬Freddy拍了一张照片。
在后座的小狗神色凝重地望着窗外。
MacCorquodale说小狗的表情证实了她的男友的确是个“马路杀手”。

——斯蒂芬妮·林宁(STEPHANIE LINNING)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2月1日
2016年12月02日09:42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Matt Wyatt和Freddy在一起(左),他坚称自己开车开得比女友好。四只斗牛犬排排坐(右)。

前排由左至右分别是Oscar、Lola和Roxie,后排是Freddy。

        Matt为自己辩解:“她是个‘后座司机’,有时候真想把她装进隔音箱里。她自己开车开得不好,到环状交叉路的时候她差点儿就停车了。”

        “Freddy的表情肯定与我的驾驶无关,挺奇怪的,它平时没做过那种表情。Amanda就开始说‘看!它不喜欢你开车’,她觉得我在弯道加速,但我并没有,她那辆迷你车根本没办法加速。”

        这对情侣在一起已经两年了,他们养了4只斗牛犬,2岁的Freddy和Oscar、1岁的Roxie还有最新加入这个家庭的4个月大的Lola。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编辑、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