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6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媒体招待会召开【3】

2016年11月17日09:5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招待会现场
招待会现场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王晓玎)2016 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ANUFOOD CHINA)媒体招待会昨晚在德国驻华大使馆官邸举行。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Michael Clauss)携多家参展商、专业协会和政府机构的代表与媒体记者进行了交流。德国青年厨师还带来了精彩的厨艺秀。

    据悉,2016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ANUFOOD CHINA)于11月16日至1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来自36个国家的700多家参展商将展示各自的品牌产品、开展深入交流并拓展合作关系,以此来促进世界食品行业的发展。展会期间还将上演由世界厨师联合会权威认证的中餐烹饪世界锦标赛以及意大利面名厨峰会2016中国站两大赛事。

    本届食品博览会按展品类型共分为14个展区,包括乳制品展区、食品服务展区、肉类展区、海鲜展区、进口啤酒展区、即食产品展区等。会场中还设有主题餐厅,并将举办行业论坛和买家派对等丰富多样的活动。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