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向叙利亚援助电脑【2】

2016年11月15日09:2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齐前进同叙利亚创新委员会主席阿兹卜商讨加强双方科教文化方面的合作。
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齐前进同叙利亚创新委员会主席阿兹卜商讨加强双方科教文化方面的合作。

    人民网大马士革11月14日电 (记者 宦翔) 当地时间14日,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齐前进在大马士革向叙利亚创新委员会主席伊马德·阿兹卜交付了由中方援助的电脑设备。这批电脑将用于叙利亚青少年学生的教育和科研。

    齐前进在交付仪式上表示,青少年是叙利亚开展重建工作的关键力量,因此发展好教育事业,对该国的未来至关重要。自从叙利亚战争以来,中国已经多次向叙方提供了人道主义援助,希望这批新电脑可以帮助叙利亚孵化出富有创造力的新一代,续写两国友好合作的篇章。

    叙利亚创新委员会主席阿兹卜感谢中方的援助,并表示双方在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尤其是中方向叙利亚学生提供的援助意义重大。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