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印度大使罗照辉夫妇与使馆印籍雇员共庆灯节【2】

2016年10月31日11:4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驻印度大使罗照辉夫妇与使馆印籍雇员共庆灯节【2】

     人民网新德里10月31日电 (记者苑基荣)10月30日晚,罗照辉大使及夫人江亦丽参赞来到使馆马力院,看望慰问印籍雇员,与他们共庆佳节。使馆程广中公参、王小军武官、郭斌参赞、新闻处王滨滨主任陪同。

     灯节是印度最重要的传统节日,类似中国的春节。当罗大使一行到来时,只见马力院人头攒动,烟花爆竹齐放,火树银花,流光溢彩,一片节日的喜庆气氛。罗大使夫妇挨家挨户登门走访,向印籍雇员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礼品。

     罗大使表示,感谢你们几代人对中国使馆的支持和奉献,你们是使馆大家庭的一员。八十年代末我在使馆工作时,当时你们中的有些人就在使馆工作。这么多年过去了,见到你们有的退休了,有的还在工作,有的第二代、第三代继续在为使馆工作,令我感动。希望大家过一个幸福美满的灯节,生活越来越好。你们今后生活、工作方面有什么困难,可随时与使馆联系。

     雇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罗大使的节日祝福,将继续把使馆当作自己的家,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印中关系贡献力量。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