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美国棕熊以“熊抱”展现与人类真挚友谊

美国纽约州奥蒂斯维尔,一只名叫Jimbo的熊拥抱了它的人类挚友Jim Kowalczik。
在Jim和Susan夫妇的悉心照料下,昔日的毛头小熊已成长为22岁的大熊。
夫妇二人在野生动物保护中心里照顾11只熊。

——艾米丽·陈(EMILY CHA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0月24日
2016年10月25日16:37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在野生动物救助中心里,一只体型巨大的棕熊拥抱它的人类朋友的场面被摄像头记录了下来。

        Jimbo,22岁的科迪亚克棕熊,正依偎在与它同名的人类朋友Jim Kowalczik的怀抱里,这组照片拍摄于美国纽约州奥蒂斯维尔的一所野生动物保护中心。

        今年57岁的Jim与妻子Susan一起,自Jimbo还是只幼熊时就把它当作孩子一般悉心呵护照料,如今它已成长成一只1400磅(约合635千克)的庞然大物。他们平时也会亲切地称呼它“Jimmy”。

        Jimbo,22岁的科迪亚克棕熊,正依偎在与它同名的人类朋友Jim Kowalczik的怀抱里,照片拍摄于美国纽约州奥蒂斯维尔的一所野生动物保护中心。

        照片里,这只庞大的棕熊用双臂将Jim环绕,像是拥抱在一起。

        只见他们紧紧依偎,Jimbo还用鼻子去蹭它的人类朋友。

        紧接着Jim绕至棕熊身后给它来了一个背部按摩,Jimbo显然是十分享受。

        说起和Jimbo的昔日情谊,Jim表示:“Jimmy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找不到其他任何更好的形容。它的爱只为你一人拥有。”

(责编:编辑、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