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美国棕熊以“熊抱”展现与人类真挚友谊【2】

美国纽约州奥蒂斯维尔,一只名叫Jimbo的熊拥抱了它的人类挚友Jim Kowalczik。
在Jim和Susan夫妇的悉心照料下,昔日的毛头小熊已成长为22岁的大熊。
夫妇二人在野生动物保护中心里照顾11只熊。

——艾米丽·陈(EMILY CHA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0月24日
2016年10月25日16:37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这只重达1400磅(约合635千克)的棕熊正用鼻子去蹭它的人类朋友。

        今年57岁的Jim与妻子Susan一起自Jimbo(也被叫做Jimmy)幼时起悉心照料它。

      “它很绅士,只是有时它不太清楚自己的力量有多强大。比如你若试图离开,它会拉扯着你的上衣或短裤一把把你拉回身边。”

      “你在脑海中想一想你所认为最最强壮的人,然后把他的力量放大一千倍——这就是棕熊们所具备的力量。”

      “这些熊就像是我们自己的孩子。我们是如此爱它们,它们也予以回报,给了我们同样多的爱。”

        占地100英亩(约合0.4平方千米)的野生动物保护中心里,Jim和Susan夫妇二人照料着11只熊。

(责编:编辑、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