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环球人物

侯惠荣 一团火般的真情世界

2016年10月21日14:30 |
小字号

她,如此平凡,一名医院管理者,一个民建会员,一位妻子和母亲。

她,又如此不凡,做医院管理能成为业内顶级专家,做民建会员能成为优秀核心人物,做妻子和母亲能让家庭成为全国最美家庭。

她就是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卫生管理研究员侯惠荣。

走在医院里,侯惠荣时不时扬手,颔首,微笑,和迎面而来的同事打招呼,在这所医院工作了30余年,医院的绝大部分医生都跟她很熟,都会尊称她一声“侯姐”。侯惠荣对医院的每一个建筑和每一条动线都了如指掌。

“为了准备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关于《努力推进养老服务》的材料,我全程策划并主持明天在雁栖湖召开相关的研讨会,所以今天特别忙。”她的办公桌上放着一本书:《推进养老服务探究》,这是她主编的,内容包括国内外养老服务现状分析与研究、互联网+促进养老服务供给处改革、养老项目案例分析与调研等内容。“身为民建会员,就要时刻想着建言献策。”侯惠荣说,声音干净利落,爽朗热情。

侯惠荣是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现任民建中央人口医药卫生委员会副主任,民建北京市委妇委会副主任、民建朝阳区委副主委、朝阳区政协委员等职。在一些民建会员心中,侯惠荣是热心肠的侯姐、她就像一个知心大姐,无论是心理还是身体,无论是个人还是家庭只要遇到问题,只要找到她倾诉困难,她都会全力相助。有人说,她就像是一轮“小太阳”,每天精力充沛,活力四射,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人。

(责编:李雪峰(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