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大选猛料不断,希拉里是被黑?还是幕后黑手?

2016年10月20日17:0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近日,有媒体曝出系列猛料,“维基揭秘”创办人阿桑奇被断网、美国国务院干预FBI“邮件门”调查,希拉里的政治捐款与克林顿基金会存在“利益链”……种种爆料的矛头直指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

厄瓜多尔承认给阿桑奇“拔网线” 希拉里施压?

“维基揭秘”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资料图片)

厄瓜多尔外交部10月18日发表声明称,“暂时”切断了寄居在该国驻英国大使馆的“维基揭秘”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的网络连接。

此声明坐实了“维基揭秘”网站一天前的爆料。“维基揭秘”17日说,在这家网站公布了希拉里的“黑材料”后,阿桑奇被“断网”,而断网的“当事国”就是厄瓜多尔政府。

“维基揭秘”网站18日早些时候也抖出猛料称,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本人亲自出马,施压厄瓜多尔政府,要求后者阻止阿桑奇继续披露希拉里竞选团队的内幕。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