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大选猛料不断,希拉里是被黑?还是幕后黑手?【3】

2016年10月20日17:0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希拉里笼络IT、媒体高层 以影响大选?

三辩前夕,特朗普称美国媒体与希拉里串通,以操控这场总统选举。特朗普还指认美国主流媒体偏向希拉里。

维基揭秘近日公布的资料显示:希拉里的竞选团队曾考虑提名苹果公司总裁库克为其副手;雅虎公司还承诺在社交网络上为希拉里提供大规模支持。

无独有偶,此前有消息称希拉里获得了来自网络搜索引擎的秘密支持。美国行为研究和技术研究所心理学家表示,谷歌搜索系统可能对超过300万选民施加有利于希拉里的影响。

克林顿基金会成希拉里软肋 两者有“利益链”?

克林顿基金会(资料图片)

就在当地时间19日美国大选的“终极一辩”中,特朗普再击希拉里软肋。在主持人问到克林顿基金会相关丑闻时,希拉里闪烁其词,顾左右而言他。克林顿基金会与希拉里之间是否存在“利益链”?

克林顿基金会是比尔·克林顿以克林顿、希拉里和他们的女儿的名义创办的一个非政府组织。该基金会可收取包括捐赠在内的资金,但禁止不当利益输送。美联社曾在报道中指出,捐赠资金与希拉里相关活动的关联度“过于紧密”,虽然没有违法的确证,但希拉里难免有以权谋私之嫌。

根据《今日美国》的调查,一些企业曾向克林顿基金会捐赠,同时通过克林顿、希拉里的竞选筹款人游说当时的国务院,以获得好处,而当时希拉里正担任国务卿。

假如希拉里当选,她会如何处理与这些企业和说客的利益关系?

对此,希拉里没有相关表态。(文字综合来源:新华网、环球时报、中新网等)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