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航拍图片:飓风“马修”破坏美国东南海岸【2】

——安妮塔·康斯坦丁尼德斯(ANNETAKONSTANTINIDES)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综合美联社报道 原文发表于2016年10月9日
2016年10月10日15:3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飓风“马修”在其最后一站北卡罗来纳州带来了超过1英尺(30厘米)的降水,100英里的内陆居民和商务地区受到洪水侵袭。

        北卡州州长麦克罗里透露,飓风已在该州造成7人死亡。佛罗里达州也有6例死亡,其中4人均是被倒下的树木砸中身亡。

        麦克罗里说,由于车辆在暴雨中失去控制造成一人死亡,还有两人因汽车沉入洪水罹难。另一位居民开车经过路障时被冲入一条溪湾溺亡。

据估计,飓风“马修”将损毁佛罗里达、乔治亚和南卡罗莱纳三州150万民用和商用住房。

航拍图中看到,受困灾民正从屋顶接受救援。

南卡罗来纳州被洪水淹没的街区。

士兵在水中疏散灾民。

预报员警告,10日晚北卡罗来纳州可能出现危及生命的洪水。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