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航拍图片:飓风“马修”破坏美国东南海岸

——安妮塔·康斯坦丁尼德斯(ANNETAKONSTANTINIDES)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综合美联社报道 原文发表于2016年10月9日
2016年10月10日15:3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日前,飓风“马修”登陆美国东南沿岸,造成强破坏。航拍照片显示,飓风过处海滩变成废墟,佛罗里达、乔治亚和卡罗莱纳州街道被洪水淹没,死亡人数达到18人。早前,飓风“马修”在海地造成将近900人死亡。

        9日黎明前,“马修”已降级为后热带气旋,缓缓进入大海,但仍保持着75英里(约120公里)的飓风时速。9日晨,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佛罗里达和乔治亚州重大灾害声明。

航拍照片显示了飓风“马修”对美国东南沿海的破坏,图为弗罗里达州Flagler海滩。

佛罗里达州新月海滩,建筑屋顶受到严重破坏,街道上散落着碎片。

飓风过后,历史遗迹普拉斯基堡完全被洪水包围。

工人们正在勘察一处酒店屋顶受到的破坏程度。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