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美国国鸟被困汽车护栏 佛罗里达警察紧急救援

佛罗里达州的一只白头鹰被卡在汽车前护栏里。
警察和消防救援队接到消息后赶到现场救下了这只大鸟。
克莱县警长办公室表示,这只七岁大的白头鹰正在康复。
目前它已被鸟类救助中心的辛西娅·莫斯灵收治。
她用最近肆虐佛罗里达的台风“马修”的名字为它起名。

——凯尔哈·罗森布拉特(KALHAN ROSENBLATT)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0月9日
2016年10月10日11:10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飓风马修过境后,佛罗里达警方正忙着帮助当地居民恢复正常生活,然而这回他们接到了一通不同寻常的电话,请求他们帮忙救助美国的象征之鸟——一只白头鹰。

        杰克逊维尔港市附近的克莱县警察们前去解救了这只不幸被卡在汽车护栏里的白头鹰。

        车主表示,起初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汽车护栏卡住了一只巨大的白头鹰,后来才发现它栽进护栏后无法脱身。

另一位司机挥手拦下了这位丝毫没有察觉自己车栅栏上卡着一只大鸟的车主。

杰克逊维尔港市附近的克莱县警察们前去解救了这只不幸被卡在汽车护栏里的白头鹰。

(责编:编辑、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