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美国国鸟被困汽车护栏 佛罗里达警察紧急救援【2】

佛罗里达州的一只白头鹰被卡在汽车前护栏里。
警察和消防救援队接到消息后赶到现场救下了这只大鸟。
克莱县警长办公室表示,这只七岁大的白头鹰正在康复。
目前它已被鸟类救助中心的辛西娅·莫斯灵收治。
她用最近肆虐佛罗里达的台风“马修”的名字为它起名。

——凯尔哈·罗森布拉特(KALHAN ROSENBLATT)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0月9日
2016年10月10日11:10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佛罗里达州塔尔伯特岛鸟类紧急救援协会会长兼卡雷动物园园长辛西娅·莫斯灵表示,该车经过十字路口时,另一位司机发现了这只白头鹰。

        起初他以为这只白头鹰是某种装饰品,但随后他就发现它的头在动。

        莫斯灵告诉CNN记者,这位司机追着前面那位毫不知情的车主,挥手让他停下,告诉他有只白头鹰卡在他车上了,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克莱县警察局和克莱县消防救援队双双出动前往现场,合力救出了这只威严受损的美国国鸟。

        这只七岁大的雄性白头鹰被送往一所鸟类救助中心,那里的工作人员为它取名“马修”——灵感来自最近肆虐佛罗里达的马修飓风。

        克莱县警察局和克莱县消防救援队双双出动前往现场,合力救出了这只威严受损的美国国鸟。

(责编:编辑、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