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媒揭秘:为何乔治小王子只穿短裤

——比安卡·伦敦( BIANCA  LONDO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0月05日 
2016年10月08日15:1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威廉王子携妻子凯特王妃、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走访加拿大,一家四口首次正式出访引来媒体的高度关注。

      此次出访的照片将具有历史性的价值。因此,为确保自己的完美形象,威廉一家选择统一颜色的着装出现在镜头前。不过,一些时尚爱好者很快发现,乔治小王子全程一直穿短裤。 

多数时候乔治小王子出现在镜头前都是穿着短裤。据礼仪专家威廉·汉森(William Hanson)说,这是因为长裤看起来“土气”。

礼仪专家汉森说:“英国社会有一条不成文的规矩,男孩穿着短裤是阶级身份的象征。”

“对于凯特来说,这一穿衣规则并不新鲜,她的母亲一代已经了解这个规矩。”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